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0, 2009

all settle already..

我和他就到此结束。。。。

但希望我们还能做会好朋友。。。。

我是绝对不会再拍拖。。。。

毕竟之前被hurt到。。。

我现在会很努力的读书。。

希望能与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台湾读大学。。(陪缇,阿扁,沐仪)。。。。可惜明慧要去australia。。。

不然我们全部能一起在那儿。。。

要是真的去到台湾,我一定要去那儿找我最喜爱的男人。。。

就是王子。。。。。

我的好朋友们,我们一定要加油,去到台湾。。。。找我们的偶像。。。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