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好事与坏事!!!!

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好事与坏事!!!!!!
我的坏事是............

1.昨天上KH节时,我从椅子跌了下来!!!!!!弄到舌头都流血了!!!!!!!好痛哦!!!!!!

2.前天在补画画时,遇到他带了他的朋友来补画画..............他们好烂哦!!!!!!!!!还从蜡笔学起!!!!!!!!苯!!!!!苯!!!!!!!!苯!!!!!!!!!

3.昨天派成绩单,haiz........拿到13名而已!!!!!!!!!被妈妈骂到要死!!!!!!!!这次我真的退步了..........从年头一直跌到现在!!!!!!!!!haiz......希望年尾的考试能考好一点!!!!!!!!!!

4.真衰!!!!!!!!!昨天去马六甲jusco,想买一本书“幸福的味道”...........但可惜订了货还没来!!!!!!!!!!!

5.昨天折星星时..........我的手非常多汗!!!!!!!!!!但幸好过后没那么多汗了!!!!!!!祝他一路顺风!!!!!!


说完了坏事和大家说好事...........

1.昨天上KH节时............有一位老师和我们说我们TBS的咸蛋老师明年退休了,所以我们明年不用再看到他了!!!!!!!!happy!!!!!!!haha!!!!!!

2.今天我偷懒一天.........没去读书!!!!!!!!!!!好爽哦!!!!!!!!!!happy!!!!!!!所以在家里post了这一篇!!!!!!!

3.昨天去马六甲jusco..........虽然没买到书.........但是至少有买到两件"toms girl"的短裤!!!!!!!!!happy!!!!黑色的短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