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bb lol 2009...

2009 bb lol..
in 2009...
me gt happy n sad...
tis all is over...
tis mabe is my 2009 last post..
now...
i wan 2 gambateh...
becoz 2011 is my PMR liao...
so fast...
在2009年里 ....
发生了很多事 ....
在年头 ...
我无端端被人追了 ....
但我没接受他 ....
我无端端又喜欢了一个人 ....
但这都是过去的事了 ......
希望明年我们能像之前一样 ....
我无端端又有了一群知己 ....
她们是yeen,YZ,amy n betty lol...
在小学时 ....
我和彦庄不是很好 ....
但现在我们非常好了....
我和沐仪更不用说了....
我们从小就好到现在 ....
我们同班已经7年了....
说真的 ....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很怕你 ...
我说出来 ...
希望你不要介意....
以前跟明慧也不是很好...
现在也很好了....
陪缇 ...
我跟她虽然每天吵架 ...
但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
我曾经为了他 ...
竟然哭了 .....
这是我第一次哭了 ....
幸好有这一班朋友安慰我....
我的朋友 ....
有很多已经拍拖了 ....
彦庄的初恋给了他 ....
是值得的 ...
我们曾经为了彦庄 ....
和高班的反脸 ...
当时我们怕到死 ...
但最后还是没事了...
在2010年...
我一定要加油...
考到好成绩...
要变美..
变瘦....
i will gambateh!!!!!
2010...
i am cum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