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祝福他们!!!!!!!

yeah!!!!!!!
happy!!!!!!
扁终于和聪在一起了!!!!!!!
happy forever!!!!!!
之前他们为了一些事........
所以分手了........
haiz.........
真可惜
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现在............
只要聪一天没来........
扁就会很担心!!!!!!
叫我们去找他!!!!!!
他们.........
现在在回起了........
我呢!!!!!!
不知道怎么了.......
超开心!!!!!!!
因为.......
毕竟聪求我很多次了.......
叫我帮他!!!!!!!
毕竟聪也很可怜!!!!!!!
所以.........
他们在回起!!!!!!!
我真开心!!!!!!
他们还在班上牵手......
聪说什么.......
我很怀念你的小手.......
真肉麻!!!!!!!
现在.........
我在这儿祝......
扁和聪.........
永远开心!!!!!!!!
天长地久!!!!!!!!!!
永不分开!!!!!!!!!!!!
happy alway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