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真后悔!!!!!!

我真后悔读.......
这间学校!!!!!!!!
coz......
我们的校长神经病!!!!!!!
星期一时........
老师迟近来.......
所以我们很吵.......
那个校长刚好经过......
就进来教书.......
就问我们问题.....
因为......
我们的老师没有教书.......
所以我们不会答.......
他就罚我们.......
去草场跑一圈......
如果慢5分钟!!!!!!!!
就被打!!!!!!!!
神经病!!!!!!!!
跑完后......
那个老师来了........
还问我们跑步啊?
叫他去死啦!!!!!!!


讲完他.........
到咸蛋老师........
他呢........
教书时.........
超显!!!!!!
我们就在那儿讲话........
他就以为自己很man酱!!!!!!!
骂我们一直说话!!!!!!!!
过后.........
他说不要教书了...........
我们当然很开心啦!!!!!!!
我就笑咯!!!!!!!
then.......
heh!!!!!!!
他问我为什么笑?
以为我笑很美酱.......
不爽我!!!!!!!
还说要打我!!!!!!!!!
来啦!!!!!!!!!
你敢打我..........
我告你非礼!!!!!!
去死啦!!!!!
他就是........
我们.........
的.........
咸蛋老师!!!!!!!!!

0 comments: